竞技风暴

女柔津门潘玉庆憾获第五 今世锦赛冠军佟文秦茜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46 每日新报

  梁斌

  新报南京电【记者梁斌】在昨天进行的十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下级B组头名的争夺中,天津选手潘玉庆憾负四川选手杨秀丽,没能杀入决赛,最终获得本级别的第五名。辽宁队杜敏、四川选手杨秀丽、陕西队张粉红分获冠、亚、季军。

  在上午的比赛中,潘玉庆表现出极佳的状态,先是以投技———后挤一本轻取预赛亚军山东、名将尹玉峰,随后以寝技———三角绞接固技25秒,一本力克2003年全国冠军赛冠军———陕西选手张粉红,与曾在预赛赢过自己的四川选手杨秀丽争夺B组头名。在下午进行的B组头名争夺战中,进攻略显犹豫的潘玉庆被对手抓住战机,反攻得手。在随后的两场复活赛中,潘玉庆一胜一负,最终获得78公斤级的第五名。今天,天津女柔将派出两届世锦赛冠军佟文和小将秦茜分别出战无差级和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