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子举重三天内14名选手37次超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  报道

      本报苏州10月12日专电  首次参加全运会的的湖南妹子李丽滢,今天在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力压群芳,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50公斤、总成绩275公斤的优异成绩夺冠。这一成绩超过该级别抓举的世界纪录,平了总成绩的世界纪录。天津的刘海霞以265公斤的总成绩名列第二,上海姑娘赵岩以总成绩262.5公斤为上海代表团增添了一枚铜牌。

      这样,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全运会女子举重比赛接近尾声
,在已经结束的5个级别的比赛中,共有14名选手37次超过世界纪录,有10人14次平世界纪录。

      对于今天的比赛成绩,李丽滢并不满意。她对记者表示:“到目前为止,我的最好成绩是抓举127.5公斤,挺举157.5公斤,总成绩285公斤,这比今天的比赛成绩整整多了10公斤。尽管拿了金牌,但没能发挥最好水平,仍留下了一丝遗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