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幕式机器人点火凌波微步 刘翔一亮相就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机器人点火凌波微步

  伴随着江南水乡的别样风情,别出心裁的机器人仿佛凌波微步般的点火仪式使十运会开幕式达到高潮。除了盛大的开幕式表演外,运动员入场仪式上的三次掌声也三次感动了记者。

  刘翔一亮相就成焦点

  上海代表团的出场让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身着一身米色西服,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手持上海代表团团旗走在最前面。也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能引起如此大的轰动。只见他一手拿旗,一手拼命向观众挥手。走到主席台下方时他挥舞起大旗,观众的掌声更加响亮。记者旁边一位视力有些不好的老者,听说是刘翔出场,他连忙用南京话说了句:“刘翔是该多给点掌声。”

  天体协沾了神六的光

  在入场仪式进行到后半段时,航天体协代表团的出现再度引爆了现场气氛。“神舟”六号昨天上午刚刚发射成功,这一丝毫不亚于

十运会开幕的大事件昨天成为了南京街头巷尾另一个议论的话题。航天体协的队伍中还打出了一条让人振奋的标语:“祝贺‘神舟’六号发射成功!”从他们进入体育馆那一刻,南京的观众就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