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陈海最后38秒"冒"失金牌 08之星为四川添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钟宁)昨日,十运会柔道比赛决出了4枚金牌,东道主江苏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他们夺走了3枚金牌。而四川柔道队昨天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男子100公斤级陈海和女子78公斤级的杨秀丽获得了两枚银牌。

  昨天的比赛也是四川柔道队参加的最后两个项目的比赛,在男子100公斤级中,国内有四位选手的实力都非常接近,这也是昨天柔道比赛中最精彩的。在半决赛中,陈海用一个
漂亮的穿腿淘汰了夺冠呼声最高的内蒙古选手敖特根巴特。但遗憾的是在决赛中,因为过于急躁,陈海在离比赛还有38秒进入加时赛时冒险进攻,结果被江苏选手宋其涛反击得手,陈海也遗憾地丢掉了金牌。

  在女子78公斤级中,从辽宁借来的杨秀丽一路轻松过关,不过在决赛中她几乎没怎么抵抗就输给了辽宁的杜敏。

  柔道比赛获得三银,四川柔道队总教练对这样的成绩表示满意,“我们之前给自己定下的任务是拿一枚奖牌,虽然最后陈海冲冠军失败了,但三枚银牌的成绩我们还是满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