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员不整健力宝0-0平艾因 深足结束亚冠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5: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实习生岳红燕记者吴邦)日本籍主裁判上川策昨晚一声哨响,深足和艾因队以0∶0结束了亚冠半决赛次回合赛事。艾因队两回合6∶0战胜深足,从深圳踏进了10月26日的亚冠决赛。

  9月28日,深足在客场首回合0∶6惨败艾因。昨晚,后防核心李玮锋和门将李雷雷跟随国家队出战德国,主帅郭瑞龙赛前只要求队员全力以赴,打出气势。由于二号门将肖健佳
受伤,郭瑞龙在赛前不得不选择年轻的三号门将周佳入替;前锋是李毅和杨晨,中场派上黄云峰、陆博飞、黎斐、李健华、王宏伟;后卫是袁琳、马里科和张永海。

  比赛开始后,深足并没有让前来观战的球迷失望。虽然艾因队在比赛中多次获得机会,但都被深足队员一一瓦解。下半时开始后的10分钟内,杨晨和张永海甚至连续获得进球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赛后,主帅郭瑞龙肯定了深足球员的表现。他说:“今天的比赛,证明了深足对任何比赛都不会放弃。在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队员打出了高昂的斗志,为亚冠之路画上了一个句号。接下来的路还很长,本月16日,我们将在主场迎来中超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我们将会继续全力以赴。”

  作者:实习生岳红燕记者吴邦 编辑:(来源: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