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柔道改判各方接受 陈海:与东道主比赛翻盘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5: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柔道男子-100公斤级决赛中,在全场观众声浪的“紧逼”下,裁判的一次改判,直接导致川将陈海与金牌失之交臂。赛后,陈海与四川队主教练程志山均表示接受结果,他们认为,裁判的改判有自己的理由。

  赛后介绍比赛过程时,陈海表示:“当时确实是自己一时疏忽,没有注意到对方的动作。以前我赢过他,但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希望下次打好。”而程志山则认为,没
有什么好说的,既然输了,就说明我们还需要提高,这个结果很正常。

  对于裁判将“有技”改判为“一本”的问题,陈海无奈地说:“我觉得这个动作不是一本,但裁判改判也有人家自己的理由,比赛还剩38秒了,改不改判意义也不大,跟东道主选手打想翻盘很困难。”

  据悉,四川方面赛后也接受了这一判罚。有关负责人表示,不会对裁判的判罚提出申述。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文乘武杨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