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苦练30天北京女足首战告捷 老将刘英建功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昨天下午,北京女足在宜兴以2比0力克山东队,取得首场胜利。

  为了备战这次全运会的比赛,北京女足可谓用心良苦。赛前教练组提出了“苦练30天”的口号,全队上下整整30天全部封闭在先农坛进行最后的备战,其间谁都不能离开半步。在球队抵达宜兴之后,教练组更是要在每天晚上9点半收走队员们的手机,直到第二天的晚上7点半再返还。也就是说一天中队员们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可以用手机与外界联络。这
种方式虽然有些不近人情,但却使北京女足焕发出了久违的战斗力,在昨天下午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小将刘卅和老将刘英各打进一球,最终以2比0取胜。由于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辽宁队1比0取胜了天津队,所以目前北京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列小组头名。

  对于本场比赛,主帅谷大泉表示比较满意,“球员们竞技状态都不错,但要完成夺冠的目标,还要打很多硬仗。”明天下午两点,北京队将迎战本组最强劲的对手辽宁队。

  在其他各组的比赛中,四川2比0轻取湖北,上海4比0大胜河南。解放军0比1不敌河北,广东2比1力擒东道主江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