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赛艇半决赛结束 传统强队多点冲击16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8:5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2日电(记者李铮、郑道锦)十运会赛艇比赛12日在南京玄武湖结束了半决赛,进入16个项目决赛的96条艇全部产生。传统强队广东、福建、河南均有多条艇取得了冲击金牌的资格。

  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三天的争夺,参加十运会赛艇比赛的228条艇已被淘汰大半。在男女共16个小项中,各有6条艇脱颖而出,取得了参加13、14日决赛的资格。

  广东、福建、河南等传统强队依旧显示了集团优势,均有多条艇进入决赛。其中广东男队的6条艇和女队的8条艇杀入决赛,是取得决赛资格最多的代表队,福建和河南紧随其后,分别有11条和7条艇划进决赛,而东道主江苏队也有6条艇闯入了决赛。

  与其他强队大面积丰收相比,另外两支赛艇强队辽宁和湖北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仅有5条和3条艇进入决赛,争金的希望不是很大。

  

十运会赛艇比赛的16块金牌将于13、14日两天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