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缺席十运会 上海男篮大练防守反击目标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7:48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泰州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伟民)12日,上海男篮在江苏泰州进行了赛前训练,备战14日在此进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决赛阶段比赛。在当天的训练中,上海男篮大练防守反击和篮下突破,以减少姚明缺席带来的影响。

  当天下午四时,上海男篮队员在主教练李秋平的带领下先进行了轻松的运球热身。随后,队员开始进行长传快攻、突破上篮等训练。少了姚明这个内线杀手,人们不难理解平
均身高并不占优势的上海队不得不以速度和个人突破作为夺分法宝。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上海男篮还注意了外线的配合和远投。

  姚明缺席后,现任国手刘炜成了上海

男篮新的“顶梁柱”。刘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队员间最重要的是要达到更好的磨合,并树立信心。

  上海男篮将在14日晚迎战首个对手山东男篮。此前,在确定姚明缺席后,上海男篮将目标定为

十运会进入前八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