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省省长:办好江苏十运会 支持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2日电(记者刘广、高鹏)十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江苏省省长梁保华12日在这里对来访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江苏要成功举办第十届全运会,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

  他在当日中午欢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到来的午宴上说,十运会是对新世纪新阶段中国体育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次演练。江苏人民将把办好
十运会做为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实际行动,举省一致、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确保十运会圆满成功,努力把十运会办成精彩圆满的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梁保华还指出,体育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世界各国人民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重要桥梁。江苏在建设经济强省的同时,也在大力加强体育强省的的建设,推动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协调发展。

  中国奥委会主席、

十运会组委会主任刘鹏也在欢迎罗格的午宴上表示,全运会是中国竞技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十运会则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也将是非常出色的一届全运会。

  他同时说,距离

北京奥运会不到三年时间,全运会后,中国奥委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中,与国际奥委会密切合作,全力支持北京奥组委把北京奥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