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倒时差国脚们普遍感到疲惫 国足首练仅郑智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55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中国队在德国进行了首次合练。从训练情况看,队员们还没完全调整好状态。在对抗训练中,只有郑智打入惟一一球。

  简单热身后,球队进行了9对9对抗,多出的邹捷被单独安排射门练习。刚经历了长
途飞行,还没倒过时差的国脚们普遍感到疲惫,在场上很难兴奋起来。整个对抗下来,只有郑智打入惟一进球。

  一位教练组成员透露:“朱广沪考虑到大家的身体状况不好,训练还是以调整为主。”

  另外,刘云飞和赵铭昨天已经赶到

汉堡与国家队会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