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育菲:个人全能比赛最大对手就是我自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49 新华网
张育菲:个人全能比赛最大对手就是我自己(图)
 

  新华网南京10月11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鹏翔李丽王英诚)广东队11日晚成功卫冕女子团体冠军。赛后,为全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张育菲谈起即将进行的个人全能比赛时说,其实,最大的对手就是她自己。

  现役国家队队员张育菲在资格赛上就先声夺人,以38·368分获得了女子个人全能的第一名。在11日的团体决赛中,张育菲4个项目全部出场,以38·252分为广东队夺冠奠定了
坚实的基础。赛后,广东队领队郑如鸿表示,张育菲在资格赛和决赛中都是带伤上阵,发挥十分出色,她坚强的精神也鼓舞了全队的士气。

  谈起女团决赛,张育菲说,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尤其在高低杠项目上发挥不错,拿到了全场最高分。在后面的个人全能比赛中,最主要是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其实,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一定要保持心态的稳定。“我对自己有信心!”张育菲最后坚定地说。

  张育菲在国家队的教练王群策说,其实张育菲特别不容易。在雅典奥运会前,她胫骨粗隆骨构骨折,情况十分严重。但雅典奥运会后,张育菲的身体和状态都恢复得很快。九运会时,她还没有出场的机会。到

十运会,她已经是广东队挑大梁的人物。十运会个人项目除跳马外,她都进了决赛,相信她今后会有更加精彩的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