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前八拼三甲 黑龙江省十运会柔道决赛选手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8:45 黑龙江日报

  我省参加十运会柔道决赛的9名选手除尹红星将于12日参加男子100公斤级的比赛外,其他8名选手均将在13日下午参战。今天记者专程采访了我省队的两名男女队主教练王良和柳彦梅,就我省在十运会柔道决赛的前景进行了客观的分析。男队士气正旺

  从闯入决赛的5名男选手来看,除老将官明坤外,其他四名选手都是1983年出生,均练柔道6年整7年头,均具备一定的实力,在同级别中处在中上等水平,目前还不具备夺冠实
力。

  从参加100公斤级的16名选手以往的比赛情况来看,实力水平相当,均互有胜负,没有“常胜将军”,因而,很难预料比赛结果,关键看临场发挥。1983年出生的我省选手尹红星在该级别中,首场将对阵实力相当的内蒙古选手,尹红星是一名竞赛型选手,他的长处是遇强则强,往往在强手面前能充分发挥出水平,越战越勇,赢得胜利。

  另外,同样都是83年出生的参加 100公斤级的荆忠宝、刘友柱和参加无差别级的梁雪这三名选手的抽签情况均为一般。

  作为教练兼队员的老将官明坤,于去年4月份开始进行恢复训练,目前身体和训练状况都进入了最佳状态。官明坤首场将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江苏选手车智田,胜率占70%%以上。第一场至关重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相对要好打一些。女队拼劲十足

  我省女队参赛的4名选手,栾璐璐和陈悦将参加78公斤级的比赛,徐丽辉和张春婷则参加无差别级比赛。将全部在最后一天即13日参赛。从总的抽签情况来看还算可以。

  1981年出生的分在A组的陈悦,在这个级别中有一定的实力。具有能拼的特点。首场对阵的是相对较弱的天津选手秦茜。虽然实力比对手强,但却要加倍小心。如果首轮获胜,将对阵预赛中获得第一的解放军选手闫思睿。近两年,双方互有胜负,各占50%%的胜率。

  1980年出生分在B组的徐丽辉,首场将与在预赛中获第三的辽宁选手栾慧颖交手。以前交手胜率各占50%%,并且体重、身高和能力等方面都差不多。(本报南京11日电)

  (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