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足十运会开门红 首场比赛胜天津队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南京10月11日讯(记者宋国庆)十运会男子足球赛今天下午在江苏三个赛区同时拉开战幕。山东十运队在首场比赛中以4:1大胜天津队,迎来本次比赛的开门红。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江苏队6:0大胜首次进入全运会决赛圈的新疆队。

  比赛的上半时,天津队小将发挥得相当不错,比赛开场阶段创造了几次射门机会,一脚吊射还险些攻破关震把守的大门。但拥有周海滨、崔鹏、姜宁等众多中超队员的山东队
毕竟更成熟一些,大难不死后,他们的进攻逐渐打得有声有色,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周海滨头球为山东队率先打破僵局。下半时开始后,虽然天津队的毛彪将比分扳平,但山东队的进攻变得更加犀利,崔鹏、吕征、刘钊又连续打进3球。最终,山东队以4:1大胜对手。

  从首轮两场比赛看,山东队无疑是这个小组实力最强的队伍,以小组头名出线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赛后,殷铁生表示,他对这样一个大比分并不感到意外,“由于比赛必须分出胜负,所以打出这样的比分也是很正常的,但比赛的过程并不令人满意,我们的年轻队员还需要通过比赛进一步磨炼。”

  在今天下午同时进行的其他两个小组比赛中,卫冕冠军辽宁队3:0战胜浙江队,上海队1:0战胜河北队,四川队1:0胜北京队,湖北队则在点球大战中以5:2击败广东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