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孔令辉表现神勇 黑龙江省乒乓男队取得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7:3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十运会乒乓球比赛在江苏省无锡市体育馆拉开战幕,在男子团体小组赛中,黑龙江省男乒首战以3∶2力克强敌中国香港队。在晚上与河北队的比赛中,黑龙江省男队又以3∶1战胜河北队黑龙江省女乒则以1∶3不敌东道主江苏队。

  黑龙江省男队与东道主江苏队、中国香港队、福建队和河北队同分在一个小组。中国香港队拥有近来状态奇佳的名将李静和高礼泽,而黑龙江省只拥有一个已经“上了年纪”
的老将孔令辉,因此,黑龙江省男队凶多吉少。但在比赛中,孔令辉却表现神勇,尽管第一盘和第三盘黑龙江省小将沈阳和孙健分别不敌对手,但孔令辉在第二盘和第四盘比赛中轻取中国香港队的李静和高礼泽。

  在第五盘决胜场的比赛中,沈阳超水平发挥,以3∶2战胜了刚刚在8月份亚锦赛上夺得男双冠军的中国香港选手李静,为黑龙江省男乒锁定了胜局。

  今天,黑龙江省男队将迎战东道主江苏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