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神勇门将夏勇场下腼腆:扑点球有心灵感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7:07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记者赵峰

  他是湖北队所有球员中上场时间最短的一个。从他上场到主裁判吹响终场比赛哨音,他一共打了15分钟。但是,他是湖北队胜利的最大功臣!他,就是连续扑出3个点球的神奇门将———夏勇。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5分钟时,湖北队的周恒因体力透支,右腿抽筋倒在地上。是马上更换替补左后卫?还是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保留?主教练胡一俊选择了后者,因为他要将这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给点球杀手夏勇。“最后一张换人表一直死死捏在我手中,就算周恒不能继续比赛了,我也不会换人!”胡一俊说,“我宁可拉回一个前锋来防守,也要把名额留给夏勇,我相信他一定能给球队带来胜利。”胡一俊赌赢了。90分钟比赛即将结束,夏勇出场。

  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开始。湖北队的莫家晟一蹴而就,开个好头。广东队第一个点球手是队中头号球星卢琳,起跑、摆腿、射门,卢琳一气呵成,但神奇的夏勇一记侧扑挡住卢琳的射门。接下来,夏勇就像球门线上筑起的一堵钢铁

长城,将李本舰和唐德超的点球一一扑出。湖北队以4比1的总比分击败广东队!

  场上威风八面的夏勇走下赛场时却很腼腆,他说:“我对扑点球的感觉很好,这可能就是心灵感应吧。球队获胜,这才是最让我高兴的事。感谢队友给我的支持,感谢胡指导对我的信任。”(湖北日报无锡10月11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