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团长潘连生昨抵南京 "西北狼"吹响进攻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5:5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南京首席记者王战荣)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陕西省十运会代表团团长潘连生昨天上午率我省代表团的其他领导同志抵达南京,这标志着我省十运会代表团全面吹响了十运会的号角。

  潘连生副省长将作为我省十运会代表团的团长出席今晚的开幕式。在今晚的开幕式之后,我省代表团参加的本次十运会项目将陆续开场。记者从赛程安排表上看到,在开幕式
之后的第二天,我省代表团参加的比赛就有射击、武术套路、赛艇、柔道和体操五个项目产生金牌,在潘连生团长的督导和鼓舞之下,我省健儿将金牌发起冲刺。

  本次

十运会我省代表团出征之前制定的目标是全面赶超九运会,而九运会上我省代表团获得金牌数量是8.5枚。目前,在本次十运会此前已经结束的十运会决赛中仅获得了1枚金牌,算上奥运会田亮金牌的计入,我省代表团的金牌数量只有两枚,这似乎表明我省代表团本次十运会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但实际上情况并非这样,由于在开幕式之前的比赛绝大多数不是我省代表团的强项,因此金牌只有1枚进账完全在意料之中。我省代表团的冲金高潮应该在开幕式之后,目前综合比较我省代表团其他参加十运会决赛的项目,我省代表团在成绩上突破九运会并不是一句空话。我省健儿在十运会上将如何为三秦父老争光,今天之后答案将陆续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