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队十运会夺取首金 江苏队成为昨日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5:13 重庆晨报

  本报南京电(记者蒋敬诗)昨天十运会产生了11块金牌。中国香港队夺取了他们本次比赛的第一块金牌。

  昨天香港队夺取的金牌来自男子BMX小轮车个人赛,名将王史提芬轻松夺取了冠军,这也是香港队在本次比赛中夺取的第一块金牌。王史提芬的母亲是中国人,而他自己并不会说中文,这次来南京参加比赛还带了翻译。不过第一次来内地参加比赛就能够夺取金牌,充
分显示了他的实力。

  江苏队则是昨天最大的赢家。他们夺取了两金、2.5银,继续在金牌榜上保持领先。江苏的金牌来自于女子举重58公斤级的陈艳青和网球男子团体,其中能够在网球团体中夺取金牌,江苏队完全是放了一个卫星。由于广东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能够获得一块金牌,因此江苏以26金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金牌榜榜首的位置,以领先广东5金的优势继续领跑。

  在其他的比赛中,山东、北京、吉林、安徽、湖南、湖北、辽宁则瓜分了其他9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