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12日乒乓看点:男子川鲁大战 女子江苏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无锡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邓华宁)12日,十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将继续进行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一胜一负的四川男队遭遇两战全胜的山东队,必将全力一搏。而江苏女队将与实力较弱的江西队碰面,获胜可能很大,有望提前进入八强。

  乒乓球男团比赛,B组中四川与山东的比赛最为引人瞩目。有国家队新星邱贻可的加盟,四川队在乒乓球赛开赛前就被人看好,但他们却在首场比赛中以0:3惨败于解放军队,
虽然次战击败了山西队,但要想确保小组出线,必须在12日的比赛中击败两战全胜的山东队。两支队伍实力相当,必将有一番恶战。A组的江苏队、C组的广东队和D组的上海队将面临福建、辽宁和浙江队的挑战,发挥正常当能获胜,这三支队伍也是男团夺冠的大热门。

  女团比赛中,C组的东道主江苏队将与江西队对垒。首战已获胜的江苏队既拥有李菊、孙晋等老将,又有范瑛、陈晴等国家队新秀,应该能战胜江西队。若能获胜,江苏队就有望凭借两战全胜的成绩提前获得八强资格。另外,B组的河北队与D组的辽宁队在第一轮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而且12日的对手实力较弱,如果顺利拿下比赛,也有提前进军八强的希望。首战负于香港队的广东队要想在A组中保留晋级希望,则必须击败对手广西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