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赛艇前瞻:六强全面丰收 得外教者得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9:1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郑道锦) 十运会赛艇比赛11日在南京水上运动学校进入第二天。广东、福建、河南等6支聘请了外籍教练的代表队均发挥了较高水平,队中有不少参赛艇都有冲击金牌的希望。

  在参加本届十运会的22个代表队中,共有广东、福建、河南、江苏、河北、上海六个队聘请了外籍教练,通过前两天的比赛,这些来自赛艇强国的教练确实给六个队带来了不
错的成绩。

  经过10日的预赛和11日的复赛,在全部16个小项中,共有5个项目决出了参加最后决赛的6艘艇,而剩余的11个项目也都分别决出了参加12日半决赛的12艘艇。

  有外籍教练执教的6个代表队取得了全面的丰收。广东队共有5艘艇直接进入了最后的决赛,16艘艇进入了半决赛;

福建队也有5艘艇直接进入了决赛,他们杀入半决赛的艇数是7艘;河南队除了有2艘艇进入了决赛外,还有12艘艇划进半决赛;而东道主江苏队杀进决赛和半决赛的艇数分别为2艘和5艘。

  

十运会的赛艇比赛将在12日进入半决赛,16块金牌将分别在13、14日两天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