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今日赴十运“海选” 希望能有新的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17 竞报

  本报讯今天,女足教练组将由北京出发前往南京观看十运会的女足比赛。本次女足教练组成员,将分别前往3个赛区观看比赛。主教练裴恩才将前往宜兴赛区紧盯北京女足和天津女足。这是长达半年女足选秀的第三站。谈到即将到来的选秀之旅,已经习惯了一场接一场看比赛的裴恩才保持低调,“已经选了这么长时间了,这次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广泛地看队员。”

  同时,助理教练王海鸣将前往无锡赛区,他的主要任务是考察上海女足队员的状态。而守门员教练施连志将留守省足球基地赛区。在观看了全部比赛之后,教练组将进行汇总。

  

十运会是女足教练组队员选秀的第三站,对于前两站的选秀,裴恩才表示:“不能说没有好苗子,还是有一些各方面都很有前途的队员,但是很少。希望通过十运会能有新的发现。”

  作者:张鑫

  (来源:

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