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迎战国足要“真刀真枪” 德媒体只知道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国足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4时左右抵达赛地汉堡,从曼彻斯特赶来的孙继海几乎和大部队同时抵达。和谢晖的信心满怀不同,孙继海谈到这场中德之战时比较低调:“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这将是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对方是世界顶级球队,打他们很困难,我们只能说在比赛中争取打出最好的精神状态,结果很难预料。”

  国足抵达前,在苏格兰踢球的杜威和在德乙效力的邵佳一已分别提前抵达,而在英超闯荡的李铁、孙继海两人的航班与国足航班几乎同时到达,他们就随队一同走出了机场。

  经过长途跋涉的国脚们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他们从机场出来后直接乘大巴前往下榻酒店。德国媒体对

中国队的抵达不太关心,只一两名记者到场采访,上来就问:“杨晨是否在这支中国队里?”

  在国足抵达前几个小时,德国队从伊斯坦布尔飞返

汉堡。他们在前天的热身赛中1比2输给了
土耳其
队,遭遇两连败,受到国内媒体的一片指责。输球后的主帅克林斯曼脸色铁青,下车后一句话没说就钻进酒店,球员们情绪也不佳,任凭守候在门口的德国记者再三招呼,也没人接受采访。德国队助理教练勒夫表示,对阵中国队只能取胜,除此之外别无选择。显然,德国队将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倾尽全力,争取用一场大胜挽回面子,至少不会敷衍了事。但最让中国球迷关注的中场核心巴拉克,已确定因伤无法参赛。

  网络编辑: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