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女力士金陵赛场欲摘金 69公斤级刘海霞志在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55 今晚报

  天津女子举重队此次征战十运会赛场,共有5名女力士取得了3个级别的决赛资格,从今天开始,她们将先后登场,力拼佳绩,其中69公斤级的刘海霞更是肩负着冲金重任。津门女举能否在经历了两届全运会的沉寂后打好翻身仗,成败在此一搏。

  天津女举队员日前分两批抵达赛地苏州,在昨天的首日比赛中,天津队没有比赛任务,但从赛场情况来看,比赛激烈程度超出预想,运动员临场的超水平发挥为金牌的最终归
属增添了更多悬念。津门女力士刘海霞只有战胜重重困难,方能力压群芳,圆梦十运。

  刘海霞是我市在九运会后从吉林引进的队员,九运会上,出战69公斤级的刘海霞不敌名将刘春红夺取银牌。四年后的

十运会,刘春红上升级别,报名参加了75公斤级的比赛,这也使刘海霞夺金指数大增。不过,从63公斤级上升到69公斤级的湖南选手王丽滢将成为刘海霞夺金路上的最大阻碍。

  天津女举主教练马汝敬谈到,王丽滢实力强劲,是报名后才发现的一名意料之外的强敌,从报名成绩来看,刘海霞以280公斤位居第一,王丽滢的275公斤却显然有所保留,从得到的情报来看,对手状态相当不错,决赛中必将有一场恶仗。马指导自信地说:“这样也不错,相信比赛会因强手对决而更加精彩,而金牌的含金量也将大大增加。”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