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子举重全面开赛 天津姐妹今明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14 天津日报

  王敬阳

  本报南京 10月10日电(记者王敬阳)十运会女子举重比赛今天下午在苏州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天津队没有选手参加今天进行的48公斤级和53公斤级的比赛,但从明天起,天津队的刘海燕、刘海霞姐妹俩将先后出场,其中姐姐刘海霞有为天津代表团冲击金牌的希望。

  明天下午出场的是妹妹刘海燕,她将参加58公斤级的比赛。在这个级别中,以两位广东运动员陈秀英和邱红霞的实力最强,都有240公斤左右的实力,还有五六名选手也具备230公斤左右的实力,而刘海燕的报名成绩只有220公斤,这就需要燕妹妹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不畏惧、不气馁,充分把握好临场机会,向自己的纪录冲击,努力完成赛前制定的进入前八名的任务。

  姐姐刘海霞参加的是 69公斤级的比赛,她将在 12日下午出场。从报名成绩看,刘海霞280公斤的实力在15名选手中是最强的,不过,湖南选手李丽滢也具备了275公斤左右的实力,对刘海霞的威胁很大。霞姐姐眼下最需要的是树立信心,以弱者的姿态出现,以“拼”的心态来面对比赛,并在比赛中不急不躁,以我为主,既要战胜对手,也要战胜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