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羽球女队有点轻敌 占优势选手没了用武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9:13 南方日报

  团长手记

  今天广东代表团有6个冲金点,但只在其中的2个冲金点中载金而归。2金3银的成绩,基本在代表团的预料之中。若说不满意的话,就是羽毛球女团输得有点遗憾。

  羽毛球女子团体赛,广东队曾在小组赛中赢过湖南队。广东队在一个女单、一对女
双占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再次与冠军无缘,确实有点出人意料。说到底,湖南队赢在排兵布阵摸准了我们的心理,让我们占优势的选手没了用武之地。球队昨晚把排阵顺序传到团部时,团部不少人对2比3这个结果就有预感,只是没法再更改了。队里这么布阵,可能是因为有点轻敌,自以为我们是强队,打的是3比0的好算盘,结果弄巧成拙。

  今天,体操男队的表现值得肯定。如果广东队这个项目在和江苏队的直接对决中输了,一来一回和他们的差距就拉大了。体操队虎口夺下这枚金牌,确保我们和东道主的差距没被拉大。

  广东代表团常务副团长 杨逎军

  本报南京10月10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