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情东道主热辣十运会 大街小巷呈现浓浓大赛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12 哈尔滨日报

  从9日晚一下飞机到昨天对各个比赛场馆的赛前参观,记者切身感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和古城南京那种热辣的十运氛围。

  虽然是9日晚最后一批抵达南京的记者,但一下飞机记者仍就受到了志愿者热情的接待。在一连串的问候之后,有的帮助提行李,有的帮助找行李车。南京师范大学广告系大三的王琪告诉记者,他们每天6点半就要集合,吃过饭之后,7点半就要奔赴到火车站、飞机场
、长途汽车站,等待各地抵宁的客人。无论多晚,他们都要坚持到最后。虽然每天的工作量很大,但她感到很充实,她要用笑容献给客人们南京人的第一缕灿烂。

  由于南京机场离记者村距离较远,当记者抵达记者村时已接近夜里11点,但是几名工作人员仍然等在那里耐心地为记者登记、注册,并提醒着记者采访应该注意什么。

  虽然开幕式要到明晚才举行,但南京市的大街小巷已经无不呈现出了浓浓的十运氛围。“拼搏十运龙腾虎跃”、“人人争当东道主我为十运做贡献”、“十运拥有梦想拼搏尽显力量”、“迎接

十运会当好东道主”等等各类标语让每一个到达南京的人都能感受到这里将举行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

  全运会不仅是对体育战线的一次检阅,对于东道主也是一次考验。东道主呈现给记者的第一印象,让记者觉得他们确实是下了大力气的。

  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要在哈尔滨市举行,为此,哈尔滨市要进行许多方面的准备,但无论如何,对于我们冰城人来说,如何当好东道主也是一堂必须要上的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