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璇惊现十运赛场:解说只是兼职 可能去考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7:15 新京报
  
刘璇惊现十运赛场:解说只是兼职可能去考裁判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徐显强)昨天在进行男子体操团体决赛的时候,观众席上出现了一个美丽身影,前奥运会冠军刘璇忙里偷闲,前来观战。

  刘璇坐的“地理位置”显赫,“璇美人”置身于江苏观众中间,尤其是身着黄色上衣,在人群中更显得醒目十分。

  刚一坐定,立刻就有观众“扑”了上来,将她团团围住。比赛开始后,合影和签名还没结束。而“璇美人”耐着性子,面带笑容为“追星族”们热情服务。

  跟她一同前来的还有前国家队名将凌洁。今年7月份从北大新闻系毕业以后,刘璇并没有立刻参加工作。此番

十运会体操比赛,她担任央视的解说顾问,13号将返回北京。

  不过这只是她暂时的兼职,“我呀,可能去考裁判。”刘璇这样为自己的未来盘算着。假如愿望成真的话,体操裁判席上将出现一位顶级美女,观众的眼睛就未必仅仅盯着闪转腾挪的运动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