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赛艇决赛今日南京开战 南粤健儿占据明显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吴禄庭) 十运会赛艇决赛今日将在南京水上运动学校开桨,实力不俗的广东赛艇队将在此项目上力争更多的金牌进账。

  本次决赛全国有24个省市参加。比赛将进行男、女子以及男、女子轻量级四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将产生16枚金牌。

  上届全运会上,广东队在这个项目上共获得了5枚金牌。在此前进行的十运会赛艇预选赛中,作为赛艇强省的广东队成为了最大赢家,取得了23个决赛资格,列各省队之首。从预选赛各省的表现来看,河南队、北京队和东道主江苏队将是主要的竞争对手。河南队共获得20个参赛席位,仅次于广东队。北京队与江苏队同获15席。此外,陕西队和江西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他们各自有12条和7条艇获得决赛权。

  本次比赛将于10月10日开始至14日结束,所有的金牌将于比赛的最后两天决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