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柔道女队轻松备战 主帅笑称要和市领导摔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25 今晚报
天津柔道女队轻松备战主帅笑称要和市领导摔跤(图)
沈君苦练不辍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海麟市长,沈君刚才还说想和您摔跤呢。”昨天下午,天津女子柔道队主教练吴卫凤笑呵呵地对前来慰问的天津体育代表团团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说道。“是吗?那就比画比画呗。”闻听此言,副市长孙海麟已经笑着准备接招了。

  一瞬间,提出“挑战”的沈君倒是红了脸。“我其实就是想让海麟市长试试我的劲儿足不足。”连夺八运会和九运会女柔桂冠的沈君嗫嚅着解释道。说话间,副市长孙海麟已经走到了她的身旁,并且拉开了架势。见此情景,沈君只得接招。于是,一位全
运会冠军和市领导之间的摔跤开始了。当然,双方也仅仅是摆了几个POSE,较量就已经结束了。“怎么样?信心更足了吧?”孙海麟笑着问道。

  在鼓励了天津女柔队的将士之后,天津体育代表团团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离开了女柔队,而沈君还沉浸在与市领导“过招”的回忆中。“真的,我现在感觉身上充满了力量。”沈君说道,“这可是我在十运会前最棒的一次热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