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湉湉比赛失意不失信心 天津体操小将直面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25 今晚报

  昨天,在十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第二场比赛中亮相的王湉湉没能成为赛场上的亮点,而她在国家队中的队友程菲、张育菲却星光四射,占尽风头。赛后,湉湉淡然地笑着,对比赛的失意看得很开。

  作为天津体操女队的领军人,王湉湉在资格赛中肩负着为团体赛争取更多积分和冲击单项决赛资格的双重重任。不过,近半年多状态一直不是很好,特别是饱受脚上旧伤困扰
的王湉湉在赛前就预见到比赛将面临巨大的困难。昨天,脚伤还是使湉湉的发挥受到了一定影响,除了在高低杠上取得了9.5分这一还算正常的成绩外,她在原本的强项自由操和跳马项目上都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成绩不太理想”,最后一项跳马比赛结束后,湉湉望着记分牌上显示的9.017分摇了摇头,但脸上还是灿烂地笑着,“我的状态不好,成绩不理想也是预料之中的事,不过我们都已经尽力了,包括女团的比赛,但没能帮助天津队晋级前八还是有些遗憾。”

  赛场上,永远是以成败论英雄,有人得意,有人失意。王湉湉恳切地说:“找到差距就找到努力的方向,对未来我们还是充满信心。”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