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体育代表团赢得碰头彩 首抵南京报道接受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25 今晚报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无意间,天津体育代表团昨天赢得了一个碰头彩。经十运会组委会仔细核对,天津体育代表团是第一个前来南京报到的。昨天中午,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邵军见到天津体育代表团团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时,首先就想到了这件事情。他笑着说:“你知道吗,这个消息现在已经上了十运会官方网站了。这也算是个吉兆吧。”

  根据十运会组委会安排,昨天是各省市、自治区、解放军和行业体协代表团来南京报到的第一天。不过,当天津体育代表团在昨天早上6时50分准时乘火车抵达南京车站时,前往接站的邵军还不能很确信天津团是否真的是第一个报到的代表团。于是,他回到办公室后立即进行了核对。昨天中午,当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周珉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十运会组委会欢迎天津体育代表团的到来时,邵军马上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天津客人。“预祝天津体育代表团在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周珉笑着说出了东道主的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