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日本钏路进行 哈尔滨队两负日本制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005———2006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队客场挑战日本制纸队的比赛7日和8日在日本的钏路进行,哈尔滨队以13比1和18比1两负实力强劲的对手。

  在这两场均为一边倒的比赛中,哈尔滨队的王延福、曲思岩都是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时,为本队打入了挽回面子的唯一进球。此前,哈尔滨队在韩国的春川与江原道队进行了两场比赛,战绩分别是1比5和5比4。

  目前参加联赛的3支中国队的战绩分别为,哈尔滨队7战3胜4负。齐齐哈尔队3战3负;北欧中国联队8战5胜3负。

  (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