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益体育装备黑龙江省十运记者采访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8日上午,乒乓球器材专业店、哈尔滨市三益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向十运会我省记者采访团赠送了该公司自己开创的品牌———“一秒”系列运动服饰。

  十运会将于12日在江苏南京揭幕,来自省内的10余家媒体的20余名记者将陆续开赴比赛现场。在12天的比赛时间里,我省记者采访团将统一身着“一秒”服饰,分别用图像、声音和文字记录经典时刻。

  三益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为我省全面健身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曾先后为全省全民健身路径工程捐款11万元人民币。“一秒”服饰已跻身国内乒乓球器材6大品牌行列。

  (黑龙江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