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都艳阳笑迎津门健儿 天津代表团最先抵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33 每日新报

  古都艳阳笑迎津门健儿孟凡强崔跃勇

  新报南京电【记者孟凡强】昨天早晨 6点52分,参加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天津体育代表团乘坐K33次红旗列车抵达南京火车站,成为本届运动会46个体育代表团中最先到达的“第一团”。

  连日阴雨寒冷的南京昨天艳阳高照,武术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代表团团部的工作人员,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十运天津体育代表团团长孙海麟的率领下顺利抵达南京站。据负责接待天津体育代表团的组委会人士介绍,天津体育代表团是参加十运会的46个体育代表团中最先抵达南京的。昨天,在天津体育代表团之后抵达南京的还有黑龙江省体育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团和煤矿体协代表团。

  天津体育代表团上午抵达后,团长孙海麟下午慰问了即将在

十运会上奋力拼搏的各队运动员、教练员。在江苏教育学院,孙海麟详细询问了正在训练的天津女子柔道队队员的生活和备战情况,鼓励她们认真训练、顽强拼搏,在比赛中展现天津体育工作的成就和天津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做好应对困难局面的准备。随后,孙海麟专程来到天津各媒体采访十运会的记者驻地,向正在紧张工作的记者表示慰问。他希望前来报道十运盛况的近百名天津体育记者,将天津体育健儿在十运会上展示的风采全面、及时、生动地传达给天津市人民。

  摄影记者崔跃勇(新报南京数码传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