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天津武术队不惧挑战 心态平稳力冲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14 天津日报

  王靖

  本报南京10月9日电(记者王靖)十运会武术套路决赛将于10月13日在南京举行,天津武术队今晨抵达南京,主教练刘宝玉表示,天津队虽然是为夺金而来,但我们没有思想压力。全队只想过程,不想结果,争取以最佳的成绩回报津门父老的关心和支持。

  天津武术队在第八和第九届全运会上分别夺得了3枚和1.5枚金牌,九运会结束后,一批名将退役,但小将们很快顶了上来,特别是男、女对练两个传统优势项目,朱海南/程润坤/王延松、王菊/方秀娟/李雪两对组合,继承了天津队的光荣传统,连续三年在全国大赛中夺魁,十运会,他们将担负起冲击金牌的重任。

  天津队面临的竞争十分激烈,特别是女子对练要面对江苏队的强力挑战,东道主组合要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等优势觊觎冠军宝座。对此,刘宝玉表示,不管东道主声势造得多么强大,我们都不会为之所动。压力不在我们这边,只要我们把水平展现出来,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天津队抵达后,本想马上投入训练,但由于场地问题没能如愿,只在操场上进行了身体训练。刘宝玉说,我们将把困难估计得更足,把技术环节抠得更细。目前全队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队员们信心十足,心态平稳,对胜利充满了渴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