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足赛即将开战 天津女足力争进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14 天津日报

  张明

  今年披上了耀眼光环,荣获2005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亚军的天津汇森女足昨天启程,奔赴江苏宜兴,参加全国十运会女足比赛。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的辉煌已成为过去,作为女足盛会的十运会女足赛,天津女足又
将迎来一次新的考验。实事求是地说,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司特拉、恩科沃查功不可没,她俩包揽了球队大部分进球,而提升了天津队整体实力。而十运会规定,外援不能参赛,这样,天津女足的实力将大打折扣。

  

十运会女足预赛,天津女足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仅列小组第四名,最后经过附加赛,才涉险1球小胜安徽队,勉强打入决赛圈。正因为如此,天津女足出征前,没有给她们定具体名次指标,只是要求她们打出最佳成绩,为天津足球的荣誉而战。

  大战临近,天津女足不太乐观,队中伤兵满营,老队员李燃、王健、肖丽娟,新秀郑洋、梁雪等都带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加上没外援,主力阵容需要重新调整和磨合,这些都为天津队增添了困难。当然在艰巨的历史使命面前,天津女足并没有退缩,面对同组的北京队、山东队和辽宁队三强,她们远赴战河南队,近打泰达三线队,使技战术和整体实力得到提高,闯入十运前六名,这是人们的期望,也是她们的愿望。本报记者张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