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体操女队进团体决赛 主帅称三项目上具夺牌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女子体操资格赛中,江苏体操女队以第六的成绩进入女子团体决赛,小将邓盈和刘南希分别进入跳马和自由体操单项决赛。这对整体实力不济的江苏女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虽然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并不能和湖南、广东等这些强队相媲美,但是一些小将的表现仍旧有出彩的地方,尤其是邓盈的跳马、刘南希的自由体操都得到了观
众的掌声。江苏女队自九运会就没能进团体决赛后,就一直憋了一股劲儿,不仅对队里的队员进行了大换血,更是制定了多套训练方案。四年以后的十运会上,江苏女队以第六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实属不易。

  主教练袁紫娟说:“江苏队目前的实力只能算中等偏上,我们在三个项目上具备了夺牌的实力,包括团体项目,以及我们的强项跳马、自由体操。但发挥不稳定,如果我们发挥正常,对手失误,奖牌的目标才有可能变成金牌。”

  江苏体操女队的舞蹈教练霍苏淮在赛后告诉记者。“除了拥有数名国家队队员的湖南女队和广东女队是在一个实力水平上外,其他几个队的水平都差不多,目前排在3至8名的队伍都有可能往上冲一冲,就看谁发挥得好。”

  作者:吕俊蓉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