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体操资格赛结束 广东女队排名第二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7:27 深圳商报

  【本报南京10月9日电】十运会体操资格赛今天结束,在下午进行的女子资格赛中,广东队的姑娘们虽然多有失误,但仍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0月11日的女子团体决赛,其中深圳姑娘黄璐在高低杠比赛中表现出色,9.767分的好成绩已经保证她进入决赛。

  广东队在今天下午的资格赛中与湖北、湖南和天津队同场竞技。深圳姑娘黄璐在跳马和平衡木比赛中出现较大失误,但在高低杠比赛中,她的一套动作做得轻盈流畅,落地纹
丝不动,得到了9.767分的高分,以第三名晋级决赛。由于失误过多,黄璐没有进入资格赛个人全能前24名,无缘决赛,但她还有望在高低杠决赛中为金牌而战。

  资格赛表现最出色的是广东选手张育菲,她以33.368分个人全能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有望获得这枚分量最重的个人项目金牌。最终广东队以微弱劣势不敌湖北列资格赛女团第二,北京、贵州、湖北、江苏、浙江、云南分列3至8位,这8支队伍将在11日争夺女团冠军。

  体操比赛10日开始产生金牌,广东队深圳籍选手冯敬和王恒将参加男子团体决赛,冯敬还将参加个人全能、鞍马、单杠和吊环决赛;黄璐将参加女子团体和高低杠决赛。而广东队有望在男子团体、个人全能、自由体操和单杠比赛中争夺金牌;女子团体、个人全能、高低杠也有冲金希望。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