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体育健儿出征放豪言 各路英豪赛场都要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5:14 辽沈晚报

  王楠:站好最后一班岗

  十运会后我可能就退役了。如果说十运会可能是我乒乓人生的最后一站,那么我就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我的技术优势还在,我最大的敌人只是我自己!

  韩端:争当十运最佳射手

  十运会我个人的目标是争取进更多的球,当上赛会的最佳射手就更好了。进球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希望这种美妙的感觉能始终伴随着十运辽宁女足。

  刘永福:至少确保5块金牌

  我可以说是辽宁体育界的老教练了,这么多年来,柔道一直当仁不让地是辽宁的夺金大户,我手下的这些队员大部分都在赛场上征战了多年。

十运会我们柔道队的目标是至少要夺得5块金牌。

  孙福明:十运会不是终点站

  我已经是而立之年的人了,如果不是学院、队里的领导给我这样的机会,如果不是队友给我这么多的支持,如果不是刘永福教练这些年来对我的信任与栽培,我可能坚持不了这么久。十运会不是我的“终点站”,我希望自己能拿

北京奥运的柔道金牌,弥补雅典奥运会与金牌失之交臂的遗憾。

  本报记者 张松 邱国栋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