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赛后表示强烈不满 当值主裁判少判两个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中超杯半决赛首回合武汉队主场0比1不敌山东鲁能队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对当值主裁判表示了强烈不满,他认为主裁判黄俊杰至少有两个点球没有判罚给武汉队,导致主场落败。但他表示,俱乐部不打算向足协申诉,因为鲁能一向受到照顾,申诉也无济于事。

  昨晚,武汉队对鲁能队比赛的上半时双方各有攻防,但第37分钟时场上出现第一次
争执,当时武汉队传球到禁区里,维森特被鲁能队员撞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黄俊杰未作任何判罚,武汉队球员对此非常不满。下半时1比0之后,武汉队右前卫王文传球至禁区内,球碰到了禁区内鲁能队王超的手部后弹出底线。王文传找到助理裁判,示意此球应判罚点球,但裁判未予理睬。

  查阅今年

鲁能队的比赛记录就会发现,黄俊杰几乎是鲁能队的“御用”裁判。凡是在鲁能队关键场次比赛,黄俊杰几乎都是当场执法裁判,即便不是主裁判,也会出现在第四官员席上。按照足球规则,场上的第四官员就是主裁判的“替补”。今年,北京现代队在中超杯第二回合客场的关键一战,当场执法裁判黄俊杰就判给了鲁能队在北京队禁区前数次直接任意球,而造就了郑智一场比赛两次直接任意球破门的纪录。此次
足协杯
半决赛,虽然是外籍裁判执法京鲁之战,但场边的第四官员也是黄俊杰。

  一些足球圈内人士认为,国内赛场上,鲁能队受到足协眷顾已经是公开的秘密,鲁能队已成为足坛“宠儿”。一些人认为,去年中超俱乐部与足协杯的对抗中,鲁能俱乐部成为“保皇派”的中流砥柱,这和他们多年来与足协的“良好关系”有很大的关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