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强阵容对抗德国 朱广沪要弟子打不垮拖不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1: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香河消息:昨晚出征前夕,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国足已作好对德国队比赛的准备:“我要求球员们能够做到打不垮、拖不死,阵型必须在整场比赛中都始终保持紧凑,不要轻易给对手机会和漏洞。”

  在朱广沪看来,国足在技战术上应不会存在太多问题。“我们只是集训时间相对较短,且球员们一直奔波于联赛、足协杯赛、中超杯赛,我所担心的是球员们的体能。”

  “这次足协对我们没具体的成绩要求”,朱广沪透露了足协的态度:“但我们自己不能就此放松。这次参加集训的球员,可说是今年国家队历次集训的最强阵容,我希望球员能展示出中国足球的整体实力。希望大家记住一点,和德国队比赛,我们不是去表演的,而是要打一场真正的比赛。德国队明年要征战世界杯,因此他们绝不会轻视热身赛机会。而我也希望德国队能给我们多施加压力,这样我们就能达到练兵的真正目的。”

  网络编辑: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