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主场输球推卸责任 涅波怪罪准备期人员不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45 东方早报

  场上占据绝对优势却输了不该输的比赛,申花队上下都难以找到失败的合适理由。赛后主教练涅波只能把一腔郁闷怪罪赛前准备期的球队人员不整,而队员则一律认为深圳的球风专克申花。

  涅波和深圳主帅郭瑞龙同样穿着黑色西装,但两人对比赛的理解完全不同。赢了球的郭瑞龙认为深圳队员用场上的精神证明了自己,而在健力宝股权转让的关键时刻赢球也奠
定了深足俱乐部的实力。“我们有很多的困难,但队员们在场上用拼搏的精神证明了自己,粉碎了前一阶段对球队的诸多流言。”

  输球的涅波赛后面部表情非常僵硬,但俄罗斯人并没有主动承担责任,“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球队被分成了三个部分:有4个队员去了国家队,3名小将在十运队集训,还有几名队员受伤病困扰。一般来讲,教练会在赛前对球队有个好的感觉,但今天赛前我没有找到好感觉。”

  主场输球,

申花队的队员赛后大多都不愿意接受采访,队员们把失利认为是与深圳队的球风相克。当然俄罗斯人没有想到深足在如此困难的条件下会在申花主场赢球,涅波也不同意球风相克的说法。“我难以说清楚有什么相克的地方,我带队与深圳队的成绩是1平2负,要我说不足,那主要是在进攻上深圳队打得更好。”

  “我对今天比赛的质量很满意,我无法责备队员,因为队员做得已经很出色了。申花队有进球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杯赛是主客场,相信我们会准备好客场比赛,我们还没有完全失去希望。”涅波最后只能把冠军的希望赌在16日的客场。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