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天津代表团启程奔赴南京 目标十运会金牌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2 每日新报

  张伟王健

  新报讯 【记者张伟】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为团长的十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昨天启程奔赴南京,参加将于10月12日开幕的第十届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市委副书记邢元敏以及陈超英、梁肃、赵克正、何荣林等市领导到天津站为天津体育代表团送行。本批前往南京的是天津体育代表团团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武术队、棒球队的运动员教练员。

  在欢送仪式上,邢元敏表示,在已经结束的十运会部分项目决赛中,天津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完成了预期的目标,为天津代表团打下了良好的开局,对所有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是极大的鼓舞。全运会的比赛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代表团全体运动员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赛场上继续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勇于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为天津增光添彩,为天津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津体育代表团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代表都表示,要在比赛中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忘我拼搏,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每一场竞赛中,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

十运会金牌新突破”的目标,回报全市人民的期望。

  除了已经抵达南京进行比赛的队伍外,天津体育代表团的其他运动队将根据各自项目的比赛时间分批前往比赛地,参加各项目决赛阶段的争夺。

  另据了解,参加开幕式入场的天津代表团旗手已经确定,男子重剑选手刘菁将擎旗引导天津代表团入场。

  摄影新报记者王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