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困扰表现不十分圆满 董震:今天没有表演的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52 天津日报

  王靖

  董震发挥稳定 本报记者孙震南京数码传真

  董震赛前预测,吊环资格赛他不会获得第一位,福建的谢剑辉和江苏的黄旭可能会排在前面。事实果然如此。

  董震认为自己今天“发挥一般”。“你们都看到了,我在最后一个大回环和下法时已经尽了全力,根本没有以往表演和表现的味道,而是靠着经验和毅力拼下来的。”的确,伤病的困扰使董震今天的表现看上去并不十分圆满。

  董震表示:“这次复出是为了奥运会,而并非为了十运会,因为我是六次全国冠军和两届全运会冠军,再多一个冠军对我已经没有太大的刺激了,可是既然来参加全运会,我的目标就是冠军。”有良好表现的小将陈一冰赛后也十分平静。由于天津队比赛之后,下午和晚上还有其他队参赛,他并不能知道最终单项和全能的总名次,但是他仍预感自己肯定能够进入全能前24名,对吊环进入前8名也很有信心。这位上半年全运会预赛获得吊环第4名的小将,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比较满意,但他对“全能决赛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的问题表示谨慎,“我还是以吊环为主,至于全能比赛只能尽力发挥。”本报记者王靖(本报南京10月8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