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尝试高难动作失误在所难免 杨威生日“盛宴”的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4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邓鹏伟10月8日发自南京)今天是十运会体操比赛的第一天,也是杨威的生日,对于想在十运赛场重新证明自己的杨威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

  杨威的第一个项目是自由体操,一套动作下来,9.167分,杨威来了个开门红;接着便是鞍马,9.634分的高分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第三个是吊环,杨威发挥得非常稳定,也
得到了9.534分的高分;在跳马比赛中,杨威跳出了晚上比赛全场最高分:9.700分!

  在双杠比赛中,杨威继续保持着非常出色的表演:9.534分,还有一个单杠比赛就大功告成了,湖北代表团

啦啦队的“杨威,加油”的声音此时此起彼伏。

  杨威是第四个出场的,在他前面出场的小将殷晓峰,在做空中动作时,不慎掉下杠来,此时记者在观众席上听到有人小声说:杨威一定要挺住,千万别受影响啊!

  杨威上场了,前面的动作相当成功,但他在做“团身后空翻转体360°”这个E组高难度的动作时,从杠上掉了下来!

  从垫子上爬起来的杨威默默地重新上杠,一套动作下来,仅得8.976分,杨威低着头走到运动员休息处,一言不语。

  一场生日的“盛宴”,开了个好头,却以失误结束!

  赛后,记者碰到来南京为儿子助威的杨威父母,杨威的父亲说,本来杨威是不准备上那套高难动作的,但他自己想试一下,失误也是在所难免的。

  一旁杨威的妈妈跟老杨商量着说:晚上我们还是给他(杨威)定一个

蛋糕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