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黄的郑智 火红的吉奥森--新华路绿茵场上秋意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秋风起,秋意浓!新华路体育场的绿茵场上,也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秋色”……

  金黄的郑智

  金黄代表着成熟,作为鲁能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哥”,郑智展现出了成熟的魅力。
赛前,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就自豪地说:别看今年买郑智花了近1000万元,但一分价钱一分货。从昨天场上的表现看,郑智的确胜人一筹,鲁能队的进攻基本上都是由他所发起,而由他主罚的那粒点球,更是体现出了他精准的脚法和超乎寻常的冷静,皮球几乎是贴着武汉队的门柱钻入网窝的。

  青涩的小诗

  提到王小诗时,大家总爱在他的名字前面加上“小将”二字,其实小诗不小了,踢职业足球也有些年了,但在场上,他却总显出青涩的一面。下半场第24分钟,王小诗顶替周熠上场,这也是他在“酒吧血案”后第一次登场亮相。在前场,他显得很活跃,也拼得很凶,伤势显然没有对他造成任何影响。或许是久疏战阵,王小诗与全队还合不上“节拍”:下半场第35分钟,江晖的一脚长传,直接传到了

鲁能队的门前,但抢点的小诗却跑过了……

  火红的吉奥森

  火红是一种激情的象征。虽然没有进球,但吉奥森却一次次点燃起

武汉队走向胜利的希望。赛前,记者在主席台上看到了吉奥森的经纪人庞贝尔,这也让人关心起吉奥森下个赛季的去留,不过庞贝尔却回避了这个敏感的话题。也许是在经纪人的眼皮底下,吉奥森表现得异常兴奋,除了参与到正面进攻外,他还不时游移到边路,并不时回撤到中后场参加防守。这份倾力的投入,也无时不在感染着队友们奋勇向前。

  黯淡的宋黎辉

  这种表现,也配得上中国“齐达内”的称号?!看着鲁能队中宋黎辉黯然失色的表现,曾经喜爱他的球迷们发出了一声叹息。作为曾经的国脚,宋黎辉的意识还在,但岁月不饶人:昨天的比赛中,他司职前腰,但鲁能两次绝佳的反击机会,在他慢一拍的动作面前化为乌有,其中一次带球,他竟然脚底绊蒜,险些跌倒,也难怪图拔要将他半途换下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