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盛赞江苏队小将 赛后仅给予陈宏鼓励没有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昆山8日电羽毛球比赛,以总教练李永波为首的中国队教练组全部来到了现场观战。不过,由于李永波所在的主席台有专人看守,无法接近,所以很难采访到他。今天,陈宏输球后到李永波跟前解释,记者才混了进去。

  输给陈金后,陈宏连衣服也没换就走向了主席台,来到了李永波的跟前。李永波和陈宏说了几句,后者面有愧色,连连点头。事后,记者问陈宏,李永波到底和他说了些什么
?是不是批评他输给陈金了?陈宏透露:“我只是和李导交流了一下比赛的过程,李导给了我一些鼓励,但对我接下来的比赛并没有指导。”

  与此同时,李永波今天非常难得地开口接受了采访,他大力夸奖了江苏队小将陈金、李煜和邱彦博的表现。李永波说:“我很看好这几个江苏的年轻队员,他们有灵气,有前途。有了这次全运会的突出的表现,我希望他们能够更迅速地成长起来,早日担当国家队的大任。”陈金、李煜和邱彦博目前都是国家队的重要后备力量,陈金

十运会战胜陈宏,而且团体赛出任单打从没输过,李煜也在江苏队和浙江队的比赛中将夏煊泽挑落下马,加上他们在国家队以往的出色表现,相信很快能成长起来。

  对于李永波这次到昆山是否还有考察年轻队员的目的,他默认了。李永波说:“这次来的收获很大,很多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不错。”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