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钦9.90分不是最好表现 南京比赛无暇回家一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昨天的资格赛中,肖钦在自己最拿手的鞍马上拿到了全场最高的9.90分。虽然当时拼命地和队友击掌鼓劲,但赛后“马神”还是表现出对自己的不满意。“今天的表现也就一般吧,鞍马也是,9.90分还不错,但不是我的最好表现。”肖钦说。

  很巧,鞍马是解放军队昨天的最后一个项目,肖钦才得以上演压轴大戏。在此之前,福建队的谢剑辉在他最拿手的吊环上拿到了9.834的高分。体育馆内虽然观众不多,但他出
色的表现仍激起了不小的叫好声。肖钦出场进行鞍马比赛时,现场的摄像师似乎还没有意识到,他的镜头还跟随着刚刚结束自由操比赛的一位选手。但肖钦的表演还是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整个动作下来,肖钦完成得干净利落,几乎没有失误,可能由于只是资格赛,肖钦并没有使用多少难度动作。

  “这次比赛主要还是保鞍马金牌。”肖钦说。除了鞍马外,肖钦在单杠上的表现也不错,拿下了9.750分。在肖钦看来,他很有希望进入单杠决赛。双杠上肖钦出现了一些失误,最终只得到了8.650分。这并非因为肖钦在双杠上不行,而是受到伤病影响。“

十运会前把手给弄破了,两个星期都没有练双杠。我的脚也有伤,因为要准备十运会,也没来得及好好治疗。”肖钦说。

  不久前的全国体操冠军赛也在南京举行,肖钦乘机回了趟家,但这次他就没那么幸运了。“17日比赛完了就要回北京了,一个星期后就要参加东亚运动会。”肖钦说。

  作者:林强国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