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羽球队喜忧各半 女队苦战终告负男队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昆山8日电 十运会羽毛球今天进行了男女团体的半决赛,江苏女队苦战5盘,以23输给了卫冕冠军湖南队。江苏男队则以31轻松战胜陈宏领衔的福建队,杀进决赛。

  江苏女队今天输得既可惜又很惨,可惜的是自己的实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尽管打满了5局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惨在两场单打比赛中,江苏小将卢兰02输给了龚智超,老将戴韫同样以02输给了龚睿那,两场比赛的分差都很悬殊,卢兰只得到3分,而戴韫也才得到
5分。赛后卢兰懊悔地哭了,戴韫也一脸遗憾地离开了赛场。

  在今天的另外一场女团半决赛中,广东队30击败了解放军队。这样,女团金牌将在广东队和湖南队之间产生,江苏队则将与解放军队争夺一块铜牌。江苏队领队张加猛介绍,不管比赛输赢如何,江苏队都已经是一块铜牌在手。因为解放军队中有两名队员出自江苏队,分别是赵婷婷和蒋燕皎。

  晚上江苏男团战胜

福建队的比赛非常漂亮,小将陈金担任先锋,赢下了最关键的一仗,他以21战胜了陈宏。随后,男双蔡赟/徐晨以漂亮的20击败福建队邱波辉/胡芝兰。尽管邱彦博输给了谢鑫,但老将孙俊/刘永的组合不负众望,20击败郭振东/张伟鸿之后,江苏队如愿杀进决赛。

  后天,男团决赛将在江苏队和广东队之间展开,广东队今天以3 0战胜了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