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鹏“坐着火箭”复出 伤已无碍下场首发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韩鹏没进球,但看着汗水淋淋的弟子,图巴脸上的笑意明显多了起来。其实,也难怪图巴高兴,韩鹏的复出,意味着图家军的“锋线荒”终于得到了缓解。

  韩鹏的复出可谓一波三折。在9月25日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他受伤中途离场。赛后,韩鹏被初步诊断为“左腿膑骨骨折”,“这个赛季算是告别了。”不过,在经过复诊后,韩鹏的伤被确诊为“内侧副韧带拉伤”,“大概一个月就可以比赛了”。

  事实上,韩鹏的恢复速度快得惊人。前几天,他就随队参加了有球训练。昨天,韩鹏更是随队来到武汉,虽说主要目的是感受气氛,但既然来了,就有可能出场。果然,第69分钟,图巴令旗一挥,韩鹏顶替宋黎辉出场。这个时候,距离他受伤,只有14天,连半个月都不到!

  上场后,韩鹏奔跑积极,并在第85分钟得到一次破门良机,可惜错过了。不过,对于图家军来说,韩鹏复出的意义远远大于进球。在1:0领先的情况下,韩鹏伤愈令图巴不必再为锋线无人发愁了。比赛结束后,韩鹏表示,“这段时间主要练力量,所以体能上感觉还有些欠缺,但伤已经没事了,下场首发没问题!”

  本报记者王健(武汉10月8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